TrafficMonitor – 更全面的「桌面悬浮窗」工具

软件描述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绿色开源的桌面悬浮窗工具: TrafficMonitor

TrafficMonitor 是一款用于Windows平台的网速监控悬浮窗软件。

功能介绍

可以显示当前网速、CPU及内存利用率,体积小巧,占用内存小。

安装后主界面类似于360加速悬浮窗的界面,默认显示的是实时网速,可以右键弹出菜单进行个性化设置。

TrafficMonitor 还有一个特色功能:在有多个网卡的情况下支持自动和手动选择网络连接。

并且悬浮窗可自定义更换皮肤。

如果你不喜欢悬浮窗式的网速监控样式 TrafficMonitor 也提供了镶嵌在任务栏中显示的选项。

开启后在任务栏右下方会显示网速,也可以显示cpu占用情况与内存使用情况。

在搭配上完全透明的任务栏,监视窗口与任务栏浑然天成融为一体,

下载TrafficMonitor

点击下载 TrafficMonitor

TrafficMonitor皮肤编辑器

教程:点我

编辑器:点击下载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