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站

关于,我

常用ID

QQ:叼着棒棒糖闯天下i

微信:南巷

微博:叼着鱼的大菊猫

特长

  • QWQ没啥特长
  • 喜欢ACG
  • 喜欢COS
  • 喜欢肝手游
  • 夜猫子
  • 调音台
  • 喜欢Miku
  • 喜欢玩MikuMikuDance(大概本站域名就是这么来的 :tushe:

想找我PY交易?看下面

GitHub:acutecat

Email:我发邮件鸭 :haha: 

Weibo:微博找我玩

那么重点来了,做好笔记,关于本站!!!

  • 本站创立时间:2019年09月15
  • 本站创立原因:由于自己要查一些资料,老是取反印象笔记、OneDrive之类的软件,觉得太烦躁,另外也是像共享一些有用的资源和教程给大家,还有就行喜欢二次元 :huaji:
  • 本站创立目标:没有目标,我写不出来很厉害的文章,也不是职业做软文的,所以一些文章我大都是转载或者我自己写,不过我会尽量保证教程和我提供的工具都是我亲测有效的,尽量不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
  • 本站的环境:本站是创建在CentosLinux的系统上,使用的是某国产面板具体不写了,以防止打广告或者会对本站安全产生威胁)使用的是Linux+Nginx+PHP+MySQL的网站构架。
  • 本站基于: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by Vtrois

网站说明

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

捐赠南巷

本站欢迎各界大佬对我进行捐赠,不出意外的话,捐赠所得将用于服务器的后期续租、维护以及吃饭。

捐赠可以进行退款(不限时长,只要确认对南巷有过捐赠,就可以找我进行退款,款项将按原路返回到您的账号。请注意:请不要提供捐赠账号以外的账号进行退款事项)

如果觉得本站内容对你有帮助请捐赠我,捐赠方法扫描下面我的二维码进行捐赠,每周将在捐赠页进行名单公布,感谢你们对南巷的支持。

 

 

 

 

 

 

 

                   使用支付宝捐赠南巷 使用微信捐赠南巷

最后:在捐赠南巷的时候请注明在本站的邮箱,避免我这边出现混淆的情况,如不小心出现捐赠名单有误,有请联系我。

写在最后

本站是只是南巷个人的一个站点,不存在任何盈利以及资源升级的义务,所有捐赠都是自愿,并且提供永久退费,绝不做会员付费下载或者会员中心这类盈利手段,本人最痛恨拿着别人免费的资源,转身就拿去卖钱的这类站长。

最后希望我的博客能给你带来帮助,能帮你解决问题也是南巷的本意。

感谢

本人也是萌新一枚,在这里我要感谢 @久伴博客、@常木耀等站长对本周提供的大力技术支持以及友链。

久伴博客 Tsuneki Hikar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