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ucentTB让你的Windows 10任务栏完全透明化

软件描述

TranslucentTB应用,这可以让你的任务栏获得透明或半透明效果。

虽然现在Windows 10的任务栏已经可以实现模糊效果,但微软并不准备将毛玻璃特效再次恢复到任务栏上。

既然如此那就安装TranslucentTB同样可以实现各种透明,包括任务栏和开始菜单甚至微软小娜搜索框背景。

下载 TranslucentTB:

推荐下载安装UWP版可自动更新:点我

(不推荐)传统桌面版需手动更新下载地址:点我

(不推荐)传统桌面版需手动更新备用下载地址:点我

TranslucentTB 常规功能介绍:

安装后初次打开会弹出如下提示点击是即可,然后桌面右下角会出现TranslucentTB图标右键点击即可设置。

TranslucentTB 尚未支持简体中文所,常规设置选项例如任务栏透明默认就是开启的。

其他设置例如开始菜单设置和小娜搜索框以及时间线设置等等,可分门别类设置也可以使用默认的常规模式。

其中自定义颜色会弹出拾色器让你自己选择想要颜色,不过多数用户可能用不上所以这里不再进行详细介绍。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个性化设置里的开始菜单任务栏和操作中心等颜色不要勾选,因为系统的优先级高于软件。

如果勾选后系统设置项会自动读取壁纸的颜色进行设置,TranslucentTB 的设置项会被替代掉也就没效果了。

点赞